close

六丙5號鄭軒任

大家好歡迎來到randy桐人的部落格,這個部落格只是為了上課和交功課用的,所以我平時不太會登入,也不太會發表文章,而且我在家裡也不會用電腦。

先跟大家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,我的興趣是組樂高和打陀螺,陀螺有很多種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鎮魂巨神,它是我的生日禮物,當時它非常難買,在多次的尋找之後,我終於買到鎮魂巨神,鎮魂巨神它非常非常的強,因為它的底盤總共有三種模式,1:攻擊2:防禦3:持久。

說到組樂高,我習慣把買來的樂高拆掉組成自己喜歡的,旋風忍者的樂高是我最喜歡的,裡面的忍者我喜歡的是赤地,他是火系的忍者,火的顏色是紅色,剛好火和紅色都是我喜歡的,很高興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y桐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