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74.JPG六丙5號鄭軒任

大家好,歡迎再次來到randy桐人的部落格,上次跟大家做簡單的自我介紹,這次我要分享我們班五年級時的班際直笛比賽。

我覺得直笛很神奇,能吹出各式各樣的歌曲,所以我還蠻喜歡直笛的,之前我有學過烏克麗麗,這個樂器一樣能彈出各式各樣的歌曲,但是要記住要按哪裡很難,不像直笛那麼簡單,這次我們吹的主題曲是有點甜,那是我們投票出來的,而指定曲是秋蟬,一開始練有點甜的時候有點難,但我們班有四位同學是直笛隊,她們很厲害,很快就會了,當我們練過幾次後,老師居然說這首歌對我們來說太難,所以換成好眼淚壞眼淚,時間一日一日的過去,終於到了比賽的日子,大家都帶著緊張的心情上去比賽,不過我忘記第幾名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y桐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