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六丙五號鄭軒任

九月十二日的綜合課老師原本要讓我們玩可以練習平衡的遊戲,但因為老師要問我們一些問題,所以就把可以練習平衡的遊戲等到星期五再玩,第一個問全班的問題是你的興趣或專長是什麼?大家幾乎都說畫畫,我跟坐我旁邊的同學都說畫畫,因為他在課本上畫了又擦,擦了又畫,不過他畫的圖真的很漂亮,尤其是一些小地方,我們班一定有人說打籃球,就是林宥言,他可說是全六年級打籃球最厲害的人。

第二個問題是你最喜歡什麼課?這次大家的答案就比較不一樣了,我最喜歡美勞課,而且今天也有上,今天我們在畫線條的變化,老師有先畫幾個給我們看,我覺得老師畫的有一個很可怕,其他的很好看,老師講完就讓我們以五乘的五方格做畫線條的變化,老師說要畫六個,但時間不夠,我只有畫兩個,真希望可以繼續畫,那個很好玩,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y桐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